close

石榴照片 036.jpg 石榴醋+藍莓醋照片 039.jpg

醋的好處多多,我們家從很久以前就有飲用水果醋的習慣。

我因為戒冰食冷飲,幾年來喝水果醋的頻率降低,因為溫水與果醋搭配,那味道很....怪。

一開始之所以會買這組產品是因為台灣似乎沒有石榴醋也許藍莓醋也不好找,基於嚐鮮的好奇心。

我偏好石榴醋的口感,但是我家小妞則喜歡藍莓醋,其他人則覺得兩者差不多。

我家小妞是喝醋專家,每天帶著水果醋到處跑,客廳、她房裡及阿牛房裡的個個角落都散落著她用來喝醋的水杯,追著她屁股收水杯讓我很不爽,都是我家二老沒教好啦!!!

醋能中和體內酸鹼值,所以我家那隻肉食性小妞都選在飯後飲用果醋,她個人沒有家族遺傳的腸胃問題,吸收好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