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1.JPG 

圖右:南瓜粥

DSC04487.JPG 

DSC04491.JPG 

又是南瓜粥!!

說起南瓜粥的故事可真長。

大致可追朔到08年農曆年節,我媽幫我提行李順道去韓國玩了幾天,回台灣前夕,我陪她去採買了些紀念品(其中包含六大罐柚子茶、兩大塊洗衣肥皂、燒酒跟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其中不巧包含了南瓜粥。

幾個月後準備回台灣參加爺爺公、家祭的我接到我家母親大人的來電,說是上次那個南瓜粥我家老爺很喜歡,回來的時候幫她多買個幾盒。我明明是回台灣參加喪禮,怎麼還得買伴手禮??

馬上緊急召喚本壘板來護駕,可是就是找不到之前買的品牌,就隨便拿了其他的來充數。

從此,本壘板對我家老爺喜歡南瓜粥的印象根深蒂固!!(可是我爸個性機車,韓產南瓜粥變的不稀奇後就不吃了。)

他每個月寄來的包裹裡一定有兩盒南瓜粥,只是每次都不同品牌。3d35bdf8.gif (要怎麼告訴他,之前的都還原封不動呢!)

雖說是南瓜粥,其實還另外加了山藥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