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JPG92.JPG94.JPG95.JPG  

這個週末跟本壘板大爺兩人都懶洋洋地,似乎天氣變化讓人也跟著渾身沒勁,但肚子還是照樣咕嚕叫。

本壘板大爺說最近公司聚餐都吃烤肉,竟然打破我每周吃兩次烤三層肉的習慣,甚至直逼四次,就算身為驕傲的大韓民族肉食至上的國民還是不免感到有點負擔。

他是應該有點罪惡感沒錯,大爺星期五晚上來首爾,星期日晚上回大田,代表說一個禮拜只有五天在大田,竟然能在五天內吃四次烤肉,要是我早就不留情面吐給上司看。

所以逼我跟他一起吃周六健康餐,中午吃健康養生的麥飯料理,麥飯餐廳以前有專文介紹過,今天就直接省略,而晚餐吃了全是黃豆製品的豆腐餐。

我的辣豆腐鍋加上本壘板大爺的豆腐泡菜餐。

以前看過的豆腐泡菜都是把泡菜跟豆腐片一起乘盤,今天的豆腐卻是在清湯裡游泳,而泡菜更是經由拌炒過的酸泡菜,很特別。

其中的三色豆腐,黑色部分應該是芝麻,白色部分是原味,那紅色部分是使用何種原料呢??

我的豆腐鍋也跟尋常嫩豆腐鍋不一樣,一般的嫩豆腐鍋至少會成塊,但今天的豆腐腦真是嫩得徹底。

兩道菜味道都很好,但偶而為了養生吃吃還可以,常吃我就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