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從仁川飛關西機場將我與我家阿牛(我弟)的京阪神初秋遊揭開序幕,為了適應新學校又得準備期中考,忙得焦頭爛額,這次的旅行除了預訂機票、飯店外,甚麼功課都沒做,甚麼資料也沒找,幸好班上的兩位日本同學都是關西人,從他們身上打聽到不少必吃必遊的景點,等明天跟從桃園飛大阪的阿牛會合之後再拿著他準備的旅遊導覽書兩相比對賞楓去。

我暫定了神戶2日+京都3日+大阪2日的行程,先訂了前兩天與後兩天在大阪的飯店,傻傻地留下周末留宿京都的錯誤決定後才開始找京都的住宿,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鍾意的飯店全部客滿,另外秋日京都飯店的房價跟淡季相比真的是離譜。

秋天本來就是京都賞楓旺季,我還選在周末跟日本人湊熱鬧....真沒腦!!

我都已經快放棄打算乾脆全留在大阪,再搭車浪費時間往返大阪跟京都,最後終於接到通知找到有雙床、位置又好、價格還勉強可以容忍的飯店才鬆了一口氣。

反正這趟秋日之旅完全隨心所欲自由行,我的旅遊重心一如既往地擺在當地美食之上,決定全程追著『酪梨壽司的京都美食相簿』來跑,此外還每天認真地想著要從日本搬甚麼東西回首爾...衣服、包包、鞋子、飾品都沒興趣,結果列出了跟其他旅人的購物清單有點出入的私門必買名單!!

1.但馬遊月亭發芽黑豆茶

header201108.jpg  

我本來就是習慣每天喝茶的人,韓國的茶飲已經被我嚐遍了再也玩不出新花樣,所以把腦筋動到不含咖啡因的黑豆茶上。

本來打算索性就直接買一整箱240包入的黑豆茶,不過被勸退,想想以產品推薦煮法1包可沖泡1公升的黑豆茶水,且每天不間斷地灌下1公升黑豆茶的前提下,240包可以撐半年,依我喜新厭舊的個性絕對不可能喝完這一箱....尤其食物儲藏櫃裡甚麼都沒有就是茶包最多!!

 

2.ORBIS陳香普洱茶

2101090_210.jpg  

我平常習慣喝的普洱茶誤遭歹人搶劫,目前存貨告急,雖已致電阿牛補貨,但行為舉止出人意想的阿牛會不會乖乖跑去新光三越幫我添購茶葉這就不得而知,若期望落空的話有ORBIS的普洱茶當B計畫也不錯。

3.大正製藥的粉紅緩解便秘藥劑

4.PURE A的痘痘藥與DR.CI:LABO的INNER CLEAR擇一

4903301068891.jpg  

不知道跟新找的護膚中心使用的保養產品是否有任何關連,這陣子青春痘長得特別厲害,所以打算找些似乎能幫助體內清解毒素的營養保健品來試試。

5.芳珂的青汁與Dr.Ci:Labo的L.jpg  

韓國蔬菜攝取量延重不足,所以打算從回青汁的懷抱來過健康的生活。

6.可爾必思的L-92乳酸菌

interbalanc_60.jpg

班上同學說這是目前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乳酸菌由可爾必思出品,打算買來試吃一陣子好跟我在韓國購買的乳酸菌嚼錠來個大比拼。 

此外還打算買BB跟腸胃藥、止痛藥等藥品......等把保健品都成規夾帶回韓國後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