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很多話的按摩師,所以不小心知道海角七號預計十月八日下檔,所以剩下三天還沒看過得我馬上急CALL所有人,結果,果然我是被上天遺棄的那一群人,大家都看過了啦~~ 

恬恬說他也看過了不過不介意陪我再看一次,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再看一次,大不了就等DVD或者真像淑娟妹妹說的:大不了跑去看二輪片。
所以就跟恬恬約了看其他部電影,結果新光影城星期天開放所有廳房給海角七號,所以我們有興趣的電影都要到晚上才有播映~~ 

兩個人鼻子摸摸跑到春水堂喝茶。(沒錯,我很無聊的連續去兩天) 

之後恬就開始訴說讓我嚇到不行的驚人內幕,我只能趁現在隔空喊話:你們這對賤人都給我小心點!! 你們會有報應的~~

我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就只能尋找遺失的美好,但還好苦痛伴隨幸福快樂而來,讓我多少平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