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3.JPG DSC00354.JPG DSC00355.JPG DSC00356.JPG

 DSC00357.JPG

 DSC00361.JPG

DSC00364.JPG  

今晚深夜颱風即將侵襲首爾,趁著還未颳起強風先跟本壘板約在學校附近吃飯。

今天這家餐廳就在新村商圈附近,新村地鐵站六號出口直行斜坡走約五分鐘後,往馬路對面看到KIA汽車時就到了,這家餐廳就在KIA汽車隔壁的地下室。

這家餐廳主打八色三層肉,主要有生三層肉、人蔘三層肉、味增三層肉、香草三層肉、紅酒三層肉等八種口味,八色三層肉一組套餐是3萬韓元,可以盡享所有美味,一套適合兩到三人食用。

本壘板從大田來首爾先跟朋友見面後才會來跟我會合,但因為路上塞車加上不熟悉所以遲到.....

所以我自己先進餐廳點餐,因為我餓到快吐了。

看來看去,本來想要點招牌八色三層肉,但考量到本壘板傳統韓國人口味,所以我打安全牌先點兩份生三層肉片,這家餐廳的三層肉片份量頗小,每份只有150克重,而每份8千韓圜,所以建議還是點一套八色三層肉比較划算,因為本壘板來了之後我們又加點了兩份味增三層肉........

這家餐廳有附送料多味美的韓國海鮮大醬湯,出手相當大方,這一鍋大醬湯市價七八千韓元跑不掉!!

我問本壘板:為什麼點味增口味三層肉??

本壘板回答說:對韓國人來說,應該就是味增口味最特別!!

但其實不管是甚麼口味,吃起來差異不大,但據說,香草三層肉頗受歡迎。

姑且不論每種口味的差別,我跟本壘板都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很好味,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新村商圈的話,可以考慮放棄新村春川辣炒雞排餐廳來此一試。

另外,這家餐廳的客人似乎以外國人居多....

今天的消費為四份三層肉加上兩碗白飯共計3.4萬韓圜,一樣是物美價廉的好餐廳大家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