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0092786064 

正式投入職場後,雖稱不上守財奴,與以前的消費習慣相比確有不同,變得更懂得珍惜金錢背後的辛苦,光要不要買瓶挺立鈣加強碇都讓我考慮了兩個禮拜。

沒被一文錢逼過的我能在語言學校輔導員拍胸口保證我的英文程度已經非常好的情況,堅持一期接著一期繼續念,這個學校碰頂就換下一間學校,學費一期十週十幾萬元不眨眼一期接著一期繳,下課跟著同學到處吃吃喝喝,每天過得渾渾噩噩。

我那幾年光丟進太平洋的學費把百萬名車拖回家都沒問題....再加上生活費及房租...恩~~

以前過得很暢快,現在想來不免後悔,至少也應該讀個學位回來!!

但,即便個性愛慕虛榮,出入國門我還是乖乖得搭經濟艙,因為我不是家財萬貫,又是厚顏無恥的伸手牌,也不能理解多花一大筆錢只換來飛行途中的短暫相對舒適的座椅與比其他乘客提前登機喝飲料的快感....

經濟艙與商務艙的價差我會更願意投資在名床之上,好床真會讓人回不去。

偏偏對我家小妞來說,這似乎真得很重要....

巴厘島行前針對機票數度發生歧見,好吧,你說屁股太大塞經濟艙很難受要搭商務艙就商務艙,你說休假難得不想浪費時間轉機要直飛就直飛,姐姐都隨便妳~~

但其實桃園到巴厘島短短五個鐘頭的來回班機硬是多花了一萬多元,我好心疼!!

不過Gemma爸搶贊助時,我偷偷吐了一口氣。

華航在桃園機場的貴賓室因為班機時間早沒甚麼人使用所以很安靜很舒服,讓我們因趕搭清晨班機失眠造成的筋骨痠痛在沙發上賴了快2個鐘頭後稍稍消緩一些,剩餘的疲憊就由巴厘島的按摩師負責了。

但華航在巴厘島機場的貴賓室卻不幸地屬於共用貴賓室,貴賓室裡人聲鼎沸比市場還吵雜,本來就因為排隊等Checkin被華航DPS機場地勤人員搞得很火大,適逢連假結束整座機場哪裡都擠滿人席地而坐鬧哄哄讓我耳根子靜不下來,頭痛得快暴走...

2014-04-06_15.49.03.jpg  

馬上拖著小妞另覓戰場,幸好我們姐妹倆護照夾裡都夾了PP卡,使用PP卡免費又不用扣紅利點數,便大搖大擺找了間偏僻到不行的Ngnrah Rai Premier Lounge打發等登機的時間。

一入坐服務人員馬上遞上wifi帳號及密碼,還幫我連線找熱點,超貼心。

雖然餐點不及Dewa Lounge但一上飛機馬上就有餐點,我們也沒打算進食,重點是整間休息室除了小妞跟我之外,只有一對坐在室外抽菸的金髮情侶及一個狼狽、疲態盡現的日本弟弟。

 目前提供免費使用PP卡的信用卡公司寥寥可數,幸好我們姊弟妹三人還拿得到PP卡,有福利不用白不用,以後信用卡取消PP卡優惠後,我再席地而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