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25200.JPGPB025196.JPGPB025199.JPG  

因為每天都要來上一瓶,所以豆漿消耗的速度真的有點快,感覺我三不五時就在訂購豆漿,等宅配....

之前的粉紅FIBER3000豆漿說起來無功無過,所強調添加的三公克膳食纖維對我的腸道蠕動沒有明顯助益,堅持地喝了快兩個月,沒有因為這三千毫克的膳食纖維蹲過廁所!!

我上個月開始努力找其他替代品,與其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倒不如反璞歸真,所以搜尋重點擺在無添加的純豆漿。

另外,我通常將豆漿混合芳珂的青汁粉末再加一匙蜂蜜來做青汁豆漿,但韓國市售豆漿百分之九十五都含糖且很甜,所以這次找到的豆漿希望能找到無糖豆漿。

最後買了這一款保證『不含砂糖』的豆漿,但喝起來還是有明顯甜味,仔細看了成分表才發現廠商還是用了另一種方式添加甜味,該廠商使用『寡糖』取代『砂糖』,哀...我早該習慣韓國廠商喜歡玩文字遊戲的惡習!!

這款豆漿有一般大豆豆漿與黑豆豆漿,而包裝分為樂特包與玻璃瓶,容量完全一樣,不知道為甚麼特意做兩種容器??

這款豆漿有強調飲用前必須搖晃均勻,一開始我對那行文字都視若無睹,但倒豆漿時底部總有成塊的沉澱物,現在都會乖乖照指令行事,果然沉澱物不見了。

而且為甚麼只有一般大豆豆漿那一款有沉澱物,黑豆豆漿倒沒這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