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74681.JPGPA074682.JPGPA074683.JPGPA074686.JPG  

JYJ有天對曾居住過的三個國家下了註解說:美國對我來說是自由的國度、韓國是與家人生活的地方,而日本則是食物很美味的國家。

因為有天的話讓對日式餐點一向不怎麼熱情的我對日本食物重燃一線生機,所以安排了關西行!!

「穿倒在京都、吃倒在大阪」也一語道盡大阪人對美食的熱愛與追求,而道頓堀更是平民美食天堂,但綜觀短短的八日遊,仔細想來除了醬油完子外我對任何一道餐點都沒有特別的驚艷...

看來味覺這東西實在弔詭得可以,就算是有超可愛的天拍胸脯說的話還是無法撼動我的味覺!!

但我對日本食物的普通評價應歸因於以下:本身不吃生食、喜歡甜食但不喜歡調味偏甜的食物、不吃冰冷食物、行前無完整準備資料......等以下機車一百點因素。

大家說:大阪是日本平民美食重地,到大阪當然不能錯過章魚燒....

所以我們吃過金龍拉麵後馬上移駕到對面有可愛招牌的赤鬼吃章魚燒,六顆入三百八十日元,喜歡章魚燒的阿牛說味道還行,但跟台灣差異不大,而我覺得丸子太小、麵糊太生有點噁心、且印象中我沒有吃到章魚塊,其他旅人的網誌文章都說大阪的章魚燒料多實在??看來我又選錯店家。

不過我對泡在湯裡的章魚燒還頗好奇就是了。

我的毒藥也許是你的珍饈,不是刻意耍嘴賤,只是真的不合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