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64638.JPG  

這次住宿的飯店巷口轉角處就有一間KOHIKAN珈琲館,看著店招牌想嘗試他們的鬆餅,但晚餐跟鬆餅怎麼也畫不上等號,心中暗忖著明天再跟阿牛來吃淋上楓糖漿又不客氣放上一大塊奶油的鬆餅當早餐!!

先以融合三種起司並結合蜂蜜的比薩來當簡單的晚餐。

店家相當聰明地使用了蜂蜜,蜂蜜在此扮演了決定性的角色,適當地減少了一般起司比薩的油膩感,就算再怎麼喜歡起司,光吃起司比薩還是不可避免會有點噁心。

以後若準備起司三明治的話,我應該也會嘗試淋些蜂蜜來溫潤口感。

此外點綴的杏仁片令口感較韌的比薩增加了嚼勁,胡椒粒則提升了香氣。

在這家珈琲館發生了史上最丟臉的事件,我雖不像眾多日本狂飯一樣逢年過節就往日本跑,學生時期也默默地去過好幾次,行前雖不是準備巨資但從沒把現金花到一毛不剩的窘境,這次因為從韓國出發,且在韓國早已習慣就算進超商買瓶礦泉水也以信用卡結帳的無現金生活,所以毫無根據地推測在日本旅行也同樣能以信用卡走天下。

日幣現金委託夫人代為準備,因此我只需準備跟阿牛碰頭前一天的花費即可,大膽地僅以韓圜兌換了日幣兩萬元...

因為行李意外失蹤大大增加了不得不的消費,第一天以現金消費為主的下場是...吃比薩的時候身上連一千元日幣都湊不齊!!

早知道白天買衣服化妝品時應該全部以信用卡結帳,但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會被連鎖咖啡廳要求以現金支付餐費!!

更慘的是,飯店不提供以韓圜兌換日幣的服務,皮夾裡的韓圜完全是玩具紙鈔。

幸好阿牛一個鐘頭後平安出現在飯店,我才順利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