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星期一午飯:辣炒章魚蓋飯

這一個禮拜過著隨時都會昏厥的高度緊張生活,光為了上台演講就夠我受了,擔任導師要我每天跟她面對面練習,好不容易背熟了講稿,隔天又拿新講稿給我,每天背著不同的稿,結果三位老師惡整我,到正式上台前一天下午才收到最終文稿,發音饒口不說還有一堆俚語俗語。

拜託,大姐們,我是口語很遜記憶力又嚴重退化的外國人耶!!

每天都睡不到四個鐘頭,還睡不安穩.....

每天光寫功課就手發麻,碰巧星期二有寫作期中考,星期三有演講比賽,星期四有閱讀期中考,星期五又有口語期中考要上台報告,下星期三下午就要出門旅行,現在我連怎麼從機場到飯店都還沒頭緒。

在日本的國中同學拖買的東西,家人託買的東西,我還沒時間買。

馬來西亞朋友託買的物品還沒空跑去郵局寄包裹!!

39.JPG  

跟老師練習完演講後已筋疲力盡,乾脆直接就近在學校附近的中菜館吃晚飯再回家,吃了炸醬麵+水餃,水餃煮超久的,我都快吃玩炸醬麵了才上桌。

本壘板每次收到我的照三餐寄的餐前加餐後空盤的報告KAKAO圖片時總要很開心卻又擔心我腸胃消化物不良會難受!!

03.JPG

04.JPG

星期二下課後跟朋友去學校附近的餐廳吃了韓式辣椒醬炒豬肉定食,價格便宜味道也不錯,只是一個人用不了餐。

05.JPG

下午又跑去學校練習演講又是頭痛欲裂的一天,回家路上遇到認識的台灣朋友,一起吃了頓簡單的韓式炒飯當晚飯,就打道回府。

02.JPG

今天演講比賽結束了,終於從惡夢中甦醒,老師期望太大又過度積極的態度讓我得過且過的人生哲學面臨極大壓力,又不小心太緊張消耗太多熱量,今天要好好補充熱能,吃了辣炒花枝蓋飯+炸餃子,蓋飯加炸餃子的份量有點超出負荷,結果過食又造成壓力,我怎麼總過這種惡性循環的人生??

12.jpg

星期三晚飯:雪濃湯

11.jpg

星期四下課前接到本壘板大爺的電話,說是今天午飯時間跟他的前輩會經過我學校,要我在學校大門口等他們,結果那位前輩的女友也同行,這家公司職員怎麼這麼光名正大翹班....

一行四人去吃了有名的辣海鮮湯與釜飯。

10.JPG  

今天晚上要跟學伴見面練習對話,見面時間有點長,得先吃過晚飯不然得餓著肚子練習,差不多六點半左右就解決了今天的晚飯,今天晚餐吃了辣炒海鮮蓋飯,跟星期一午飯的餐廳是同一家。

07.JPG08.JPG

星期五下課後跟巴西同學一起去了學校附近的韓食館,跟星期二晚飯是同樣的料理卻不同餐廳,兩家餐廳距離不到5公尺,但這家小菜超好吃,吃完還可以自己去夾小菜,白飯不夠吃也可以自己去挖飯,保證讓你吃到飽。

40.PNG

53.PNG

終於從地獄週暫時解脫,今天晚上跟本壘板在電影上影前吃速食當晚餐,原來台灣的勁辣雞腿堡是韓國的上海炸雞堡,兩個人吃了四顆漢堡跟兩份薯條,果然我們是肥豬情侶檔。

今天讀到一篇說甚麼今天吃下肚的食物決定你十年後的長相,這種文章還是少看一點會活得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