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47.JPG48.JPG49.JPG  

最近美式餐廳狂打廣告,RAIN在廣告中大嗑牛排代言VIPS,而退伍後帶著耀眼光環重磅回歸廣告接不完的趙寅成則代言OUTBACK....

本壘板來首爾出公差,所以我配合他的行程翹掉最後一堂口語課跟著本壘板吃午飯去。

本來想要去MR.PIZZA吃比薩,結果開車經過OUTBACK時突然改變心意,乾脆就近進OUTBACK吃頓飯,畢竟我們對"OUTBACK"這個字眼很想念,就算他是冒牌澳皮美骨的美式餐廳!!

其實看到麵包大家就可以瞬間聯想到OUTBACK,沒想到不管它在哪都用同一招呈盤...

雖然麵包不算美味,但我肚子太餓,而OUTBACK該分店當天不巧用餐客人又多,我苦等不到我的餐點只好盡情加點麵包。

我不要臉地吃了四五塊麵包,加上餐點都太油膩份量也不小,本壘板連自己餐點的一半都解決不了,就挑嘴直喊著"起司放太多好膩好膩好膩...."

所以臨時通知廚房將我的主餐打包,我們兩個只吃一份正餐加一份炸雞沙拉。

不得不說,這家店真是毀了美式餐廳炸物的名聲,怎麼洋蔥圈跟炸雞都油到叉子ㄧ壓就能滴出油!!

結果外帶的餐點包裝裡又多給了我兩塊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