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43787.JPG  

我家小妞來韓國購物慾不強,這高跟鞋倒是難得她自己說喜歡才踏進鞋店試穿。

這兩雙高跟鞋小妞都很喜歡也很適合春夏季來穿,而試穿時我問過店員售價,他告訴我:兩雙都是3.5萬韓圜,價格都很實惠,而小妞又拿不定主意,所以乾脆兩雙都帶回台灣。

結果結帳時總金額變成9.4萬,其中一雙是4.9萬另一雙則是4.5萬,我當場臉都垮下來,而店員態度非常強硬又痞,我馬上轉頭拉著小妞想走人,但小妞還是決定兩雙都帶....

這種欺負觀光客的事情我還是討一遭碰到,心情真是糟個徹底。

就算韓語三萬跟四萬聽起來差異不大,但我至少還具有分辨的韓語能力好嗎,幹嗎擺出『妳自己聽錯了』的厭人姿態。

不過小妞喜歡就好啦,而且鞋子質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