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20.jpg21.jpg22.jpg23.jpg  

明洞這家辣炒章魚店幾乎快被我家全員攻占,從我家夫人到我家阿牛最後到小妞,全被我帶來這歷經一場正宗韓國料裡衝擊,就連佩小姐及另外兩位朋友也都陸續被我領來此嘗試一下甚麼叫做辣到不行還繼續一口接著一口挖著吃的"痛"快。

以前來的時候是小章魚加上牛肉片,現在則改變菜單為豬三層肉加上小章魚,反正主角還是小章魚,調味也沒甚麼改變,所以對我來說差異不大。

每人約三百元台幣上下的消費,經過四年價格還是一樣,要不是生意好到不用擔心通膨就是使用豬肉取代牛肉平衡了支出。

舉凡韓國人拿來解辣的東西,如生菜沙拉及醃黃蘿蔔,我家小妞都不喜歡,所以點了可樂來解辣,其實碳酸飲料會讓人感覺舌頭更刺激....

看她被辣到快噴淚感覺很可憐,所以點了份水冷麵讓小妞緩緩辣度,但連水冷麵的小辣都讓小妞又擤起鼻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