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15.jpg16.jpg

在明洞逛了一整個下午,小妞只買了些洋裝及banila.co的彩妝品就喊累,所以我們跑來吃鬆餅歇歇腿。

打算一兩個小時後就去吃辣炒章魚當晚飯,所以我們倆只簡單點了一分草莓優格鬆餅跟一杯飲料當作"座位費",就這樣在CoffeBene裡沙發座賴了一個鐘頭,小妞在韓國預計停留的時間長,每天只打算走一兩個景點,全程走閒適慵懶風格。

上次來吃的香蕉奶油鬆餅雖然份量迷你但味道很不錯,可是這次想吃韓國草莓的小妞點的草莓優格口味,酸到我牙痛,韓國新鮮草莓很好味,可惜CoffeBene用的是經醃製的草莓。

CoffeBene各分店依店面大小都會備有一兩台蘋果電腦,所以小妞馬上迫不及待地上網去,而我則打電話跟夫人打小報告,對小妞的難搞怨言頗多。 

隔壁桌出現一對情侶與女生的母親三人同行的組合,讓我注意到她們的原因是,情侶年紀約我的歲數不算小,吃份下午茶竟然伸手跟母親大人討錢,也沒我的事,所以我繼續專心打小報告,誰知此時那位媽媽說著說著提到到台灣選日子、喜帖的話題,還從名牌包裡掏出一份喜帖跟情侶兩討論起來.....老實說我很感興趣,但繼續聽下去也不禮貌,所以拖著小妞接著逛明洞跟兌換外幣。

最後避免小妞對韓國草莓留下錯誤印象,所以回家路上買了一盒新鮮草莓讓她吃個爽快。

18.jpg17.jpg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