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20.JPG

DSC09918.JPG

一直很想吃紅豆餅,但喜歡的那個攤販營業時間很難掌握,雖然每天一直念著紅豆餅,卻還沒機會吃到那家紅豆餅,實在嘴饞地受不了會勉強買萬丹的紅豆餅。

但是萬丹紅豆餅的餅皮不是我喜歡的脆皮紅豆餅,偶而吃吃還可以。

昨天又跟脆皮紅豆餅失之交臂....又不肯買萬丹紅豆餅,到處亂晃時掃到新開的店面賣著傳統現烤蛋糕,這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何謂古早味蛋糕??而且排隊購買的人潮不多不少,算算應該很快可以輪到我。

可是...鄉下老爺爺、老太太插隊功夫了得,但我仍悶著不坑聲,最後一個看似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白目女子終於點燃了我這顆炸彈.....

反正還是順利買到這古早味現烤蛋糕。

回家後默默地一片接著一片吃,味道感覺很熟悉卻又想不起到底是什麼...接著夫人說:這蛋糕有鴨蛋味,應該有放鴨蛋跟雞蛋!!

原來,這就是一般常見的雞蛋糕啦,只是形體不一樣,實在有夠遲鈍......只是蛋糕的甜味沒有雞蛋糕那麼明顯,其他應該都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