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109886.jpg DSC109888.jpg DSC109849.jpg

小天使的外帶紙袋跟紙盒都很可愛

 

突然很想吃杯子蛋糕,趁著跟朋友聚餐的機會順道去買了一小盒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尺寸很小不太適合人人有張大嘴的我家,我全家人崇尚"吃飽吃撐不吃巧"肚子感到空虛就不舒服...所以買杯子蛋糕很可能會招白眼,不過沒預期阿牛會在非假日回家,另外得搭車回台中,櫃檯小姐說保冰袋只能作用兩小時....所以只實驗性買了四小份杯子蛋糕,省得提回家開箱看到乾坤大挪移的蛋糕。

這也是我記憶中第一次自掏腰包付錢買保冰袋,其他商家都會直接附送耶!!

皇家草莓園外表有點單調,其實杯子蛋糕裡有草莓果醬,蛋糕帶有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很爽口,而且新鮮草莓下是奶油乳酪遠比奶油清爽許多。

爵士巧克力口味:巧克力杯子蛋糕+巧克力卡達醬+巧克力碎片,這個杯子蛋糕味道很統一,入口滿滿的巧克力味讓人有幸福感,但是巧克力調味偏甜,幸好蛋糕尺寸很迷你,不然會有負擔。

北歐巧克力乳酪口味以乳酪取代卡達醬,入口沒有卡達醬的油膩感,而且蛋糕主體不同於爵士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口味,只是普通的海綿蛋糕,更突顯巧克力乳酪醬的美味,可惜有點單調....

北歐巧克力乳酪口味的杯子蛋糕被突然放假回家就翻冰箱的阿牛一口嗑掉,那是我最想嘗試的口味說!!

至於最後一個焦糖蘋果則真得吃不出任何明顯滋味,我懷疑是不是腦袋不靈光的我記錯商品名稱,但我味覺遲鈍無法從入口的杯子蛋糕推論出相對應的名字....

看起來可口的焦糖蘋果可能是最失敗的杯子蛋糕,因為我沒有嚐到蘋果味,焦糖味也只是點綴,整個蛋糕就是馬芬+發泡奶油的簡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