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100295.jpg

加檸檬片的氣泡式礦泉水

 

DSC100298.jpg

法國圓麵包搭配奶油.精粹橄欖油

DSC100301.jpg

蛤蠣海鮮巧達湯

DSC100303.jpg

乳酪海鮮湯

DSC100310.jpg

酥炸水牛乳酪番茄沙拉

DSC00307g.jpg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DSC200311.jpg

嫩煎羔羊排佐櫻桃白蘭地羊骨汁

DSC200316.jpg

紅鯛魚搭帝王干貝.櫻花蝦酸豆奶油醬汁

DSC200319.jpg DSC200326.jpg

現烤香草舒芙蕾

DSC200335.jpg

蘋果薄派佐香草冰淇淋

法月應該是我跟阿牛最常去的一家餐廳,因為他們的價格非常合理距離又相對較近,除非是莫名特別想吃某家餐廳或沒胃口吃西餐,否則十之八九都會直接殺到法月。

這次奉命去COSTCO採買所以延誤了點時間,很擔心廚房已經不出餐,還好有趕上,不然又得開車亂晃。

套餐飲料通常是最後跟著甜點一起上桌,但肚子在吃進前菜、麵包、沙拉、主餐後根本沒空間可以儲放飲料,所以我們習慣要求以鮮榨純檸檬汁取代一般加冰塊的檸檬汁跟氣泡式礦泉水一起上桌。

麵包讓我有點失望,才多久不見怎麼要不得的偷工,麵包一壓就扁,省麵粉省得太過份.......通常我會要兩個圓麵包,不過這次為了沾主餐的酸豆奶油醬又多要了一個。

我的巧達湯海鮮料下得足,讓我稍稍撫平對麵包的失望;而阿牛的乳酪海鮮湯湯碗上結了一層乳酪有點太濃稠,幸好阿牛喜歡乳酪味,但在我看來味道似乎有點重。

我的乳酪番茄沙拉口感很好,乳酪條補足番茄的平淡,酒醋醬很提味,整體搭配的很好。

阿牛也很喜歡他的鮭魚沙拉,因為份量很適中且比例拿捏的不錯。

阿牛的羔羊排份量對他就有點太少了,但是侍者推薦搭配的調味鹽都跟羔羊很合拍。

至於我的主餐更是讓我滿意,首先干貝半生熟,外層酥脆而裡層還呈現透明感,要不是食材夠新鮮應該不敢這樣烹調干貝,而且干貝入口帶甜味,讓我欲罷不能;鯛魚部分則表現得比較普通,好吃但不特別突出,侍者推薦的調味鹽同樣發揮提升食物味道的功效。

現烤的舒芙蕾得花點時間等後,但是很值得,我吃得很開心但可惜酒集中在底部某一點,沒注意挖入口被苦得皺起一張臉......略帶苦味的巧克力也有中上的水準。

今天這頓飯雖然小有缺失但大體表現值得誇獎,法月是我能勇敢推薦的一間中價位法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issphobia 的頭像
    blissphobia

    南北緯37度空間遊走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