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2809.JPG P1062814.JPG

搬到韓國前就已經為每天必喝的營養牛奶未雨綢繆在先,買傳統果汁機還是現在比較風行的攪拌棒呢??

考慮後決定買方便清洗比較不會藏汙納垢的攪拌棒,沒有仔細做過比較就直接購買韓國本地製造的TOKEBI,某天本壘板跟我說:"這樣你做水餃內餡也很方便",我才驚覺TOKEBI的功能就只能急速把食材打成泥,不能某他品牌另有把塊狀食材攪打成水餃內餡、漢堡肉之類的功能,而且刀頭不能拆卸,所以也不能像某攪拌棒一樣能替換打蛋器來打發奶油、蛋液類。

當下真有點傻眼,怎麼這台TOKEBI功能性那麼少,但都買了抱怨也沒用,而且本來就只打算用它來打牛奶.....

若是單就本來我所要求的單功能來說,這台攪拌棒真的是值得鼓勵,地瓜香蕉牛奶、山要蘋果牛奶等所有固體食材都在電源啟動後一分鐘內消失無蹤,連蘋果皮都碎得乾乾淨淨。

廠商附送的食譜全都是一些韓國常見料理,台灣中文版應該實用許多。

前幾天一起興起拿它來打馬鈴薯蛋沙拉當早餐三明治的抹醬,馬鈴薯、水煮蛋、甜玉米都瞬間跟美奶滋你儂我儂分不清彼此。

台灣由吳淡如代言的型號是前代V5000,TOKEBI韓國本地已經推出新款V7000,該型號強調主機與攪拌棒能拆卸分開,但外型實在不亮眼,顏色又是灰又是黑,所以我選擇美美的亮紅色V6000,稍感惋惜沒搶到粉紅色。

V5000與V6000兩款的差別在於轉速,由前代每分鐘22000回加速到每分鐘25000回以上的旋轉力。

但最讓我推崇的不是多了不起的旋轉力,而是攪拌棒的特殊內凹式刀頭完全不會刮傷容器,我都很隨興地放進深口馬克杯使用,另一點則是它只要直接在乾淨的水中浸泡半分鐘後空轉就能把攪拌棒清洗得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