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0.JPG 

GS25是韓國本地的便利商店品牌,舖店數量應該比全家更多,7-11應該只是點綴性的存在。

有時候來不及準備早餐時會直接在GS25買麵包或海苔飯捲當早餐,GS25的麵包外包裝多數都有『麵包王金卓求』的劇照,我都會刻意避開那些麵包,之後可以挑選的已經所剩不多了。

這個麵包取名蜂蜜糖餅,讓我聯想到肉桂糖餅,尤其我又是蜂蜜的愛好者,當然得買來試試,誰知道一試成主顧,我寄新年禮物回家時還順便寄了幾包蜂蜜糖餅一起飛回台灣。

這個蜂蜜糖餅的麵包很乾有點類似小時候吃過的那種乾巴巴沒內餡夾心的蘋果麵包,所以咬下第一口麵包時,我心裡真是OOXX一堆,幸好甜滋滋的內餡終於現身,跟麵包有一種特殊的協調性。

我想....我應該是為了它的內餡才會頻繁買來吃吧.....

本壘板認為拿這沒甚麼營養的麵包當點心或早餐都不好,希望我盡快恢復成強調均衡飲食的自己。

但....過陣子吧!!

GS25裡有兩種不同品牌的蜂蜜糖餅,其一是GS25獨賣的『SAMLIP』,另一款則是大賣場也可以找得到的『SHANY』,兩種其實大同小異,但後者的麵體很容易就乾燥變硬,所以我偏好麵體比較濕潤的SAMLIP這一款。

透過平底鍋加熱能讓內餡融化且外皮略帶焦香味也同時增加麵皮酥脆感,所以我都會加熱後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