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49.JPG DSC09850.JPG DSC09847.JPG

跑去SIAM商圈吃飯,但是該挑哪家餐廳很令我舉棋不定,至少花了一個鐘頭還在繞,乾脆去以前去過專賣青木瓜沙拉的SOMTAM NUA,但走到SIAM SQUARE時有點錯愕,怎麼巷弄間原先恍若停車場的道路搭建了無數家的鐵皮屋,看來為了促進消費,當地店家很努力增加產值,不過MANGO TANGO也離開本來的店面出來擺攤......原來的特色裝潢是一大賣點說!!

上次去SOMTAM NUA時對他們的炒麵跟BBQ豬肉留下很深刻的好印象,反倒是主打的沙拉不太合意,但到了泰國當然還是得來上一盤我的最愛芒果沙拉。

餐廳似乎改菜單,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是那幾道菜換湯不換藥,所了只點了盤BBQ豬肉再來份白飯就這樣打發一餐,說到底泰國菜還是太辣,口腔裡的刺痛感久久不散。

這次對餐點不盡滿意,是因為屋外飄著細雨壞了情緒??還是隔壁桌韓國女子拼命對我拋媚眼壞了我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