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45.JPG 

品名:
  蜜糖燕麥3效面膜
 
    HONEY & OAT 3 IN 1 SCRUB MASK NORMAL DRY
 
產品說明:
  具深層清潔、滋潤調理及去角質淨白三重功效,含有機蜂蜜、燕麥及高嶺土,可徹底清潔毛孔,使肌膚健康、柔潤細緻,並可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說明:
  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請避開眼部四周),停留約5~10分輕柔按摩後以溫水洗淨。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尤適合中乾、粗糙及疲累無光澤性的膚質。

這款面膜是我今年三月從台灣短暫放春節後回墨爾本當週耍白癡買入的冷宮面膜.....

今年台灣農曆年氣候乾燥非常,皮膚基底已經受損,但我當然欲救乏力,因為不管往臉上抹甚麼都會痛,所以到最後就只有塗抹過敏藥膏,然後放生。

但是人外有人,遇到墨爾本的乾燥我也不得不舉雙手投降,已經不只會痛,連臉部皮膚都已經開始脫皮紅腫。

當時不知怎麼回事沒預約看醫生反而走進THE BODY SHOP買一罐含去角質功效的面膜及一塊有清除死皮功能的洗臉海綿。

真不知道澳洲銷售員的腦部構造??我從頭到尾說這款面膜可能不適合我,因為我已經有脫皮發炎現象了,結果銷售小姐A找來銷售小姐B背書,兩個人異口同聲說:這款蜜糖燕麥三效面膜就是最適合我目前肌膚狀況的人使用.....

結果當然是:使用後本人躲在家裡不敢出門,臉腫得有可能比麵龜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