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61548.JPG P7061551.JPG P7061550.JPG

以前因為治安問題我很排斥到FOOTSCRAY採買食物,但從我家搭公車到FOOTSCRAY不用十分鐘,到市中心加上轉車就耗掉不少時間,而且以直線距離來解釋,402巴士站在STH KENSINGTON火車站跟我家中間,從402巴士站到火車站還要跨過兩座足球場,每天提重物都快變成長臂猿了...

而且有些食材在市中心買不到,例如空心菜、山竹等亞洲常見蔬果;而有些食材比市中心便宜許多,例如酪梨COLES特價時一顆賣1.9AUD,而FOOTSCRAY一公斤賣2.5AUD,最近的新歡西洋梨價差更是離譜,足足有一倍。

慢慢變成蔬果類跑到FOOTSCRAY買,而餅乾、牛奶、豆漿、優格、麵包等在COLES或SAFEWAY買。

當然在FOOTSCRAY可以買到所有我需要的商品,但每次買的豆漿都剛撕掉密封包裝就傳來陣陣臭味,還買到三個月前就過期的麥片,所以有保存期限問題的食物都建議別在FOOTSCRAY買,因為商品新鮮度真的比不上超市。(甚麼時候才能養成購物前先檢查保存期限的習慣??)

價格差異當然不是沒原因的,所以每次採買的量不能大,吃完再買才正確,所以每兩三天跑一次剛好。(空心菜每次都第二天就爛...)

已經說過FOOTSCRAY有治安的憂慮,所以我從來未在無人陪伴下到FOOTSCRAY過,昨天跑去FOORSCRAY吃晚餐+買牛肉片跟空心菜被裡頭萬頭鑽動的景象搞得一愣愣的,一直問我朋友現在是怎樣,才發現原來五點過後市集有大拍賣,甚麼青江菜、萵苣、茼蒿都一把一塊錢,難怪大家搶成那樣,但怎麼都不是我喜歡的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