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TH MAY(MON)周末趕出來的報告很零散,組織不夠完整,但草稿只要趕在期限內交就好了,最終報告時再努力檢討,明天要上台報告人權自九一一恐怖攻擊後受侵害的文章,真擔心撐不過最低時限,但夫人...我會把出席率拍照存證,請相信我準時出席率百分百。

上周末找不到VY推薦的越南餐廳,結果今天VY像小學生一樣傳紙條,號召同學星期四下課後直衝FOOTSCRAY吃飯去,雖然我點頭報名,但我並沒那麼喜歡吃越南菜啊,我比較想跟哥倫比亞小姐去吃墨西哥菜啦!!討厭鬼JINNY總嫌位置太遠.....明明FOOTSCRAY就比RICHMOND還更路途遙遠!!

下課後去圖書館印報告,怎知印表機鬧脾氣拒絕合作,讓我東奔西跑心驚膽跳了好久,結果厚著臉皮請老師代勞,總算順利交出報告草稿。

11TH MAY(TUE)今天輪到ANGEL跟我上台報告,ANGEL講話講得結結巴巴還拼命清喉嚨,到我上場時卻意外地完全不緊張,看來隨著年紀漸增膽子也跟著大了不少,之後緊接著寫作考試,必須使用限定文型(ARGUMENTATIVE ESSAYS),有最低字數規定也要至少寫五個段落(INTRODUCTION+BODY PARAGRAPHS+CONCLUSION)包含COUNTER-ARGUMENTS及REFUTATIONS,成績比重蠻高的,似乎大家都對學術文章的寫作方式很恐懼.....但對成績我但求過關所以完全沒壓力只要別被挑出錯字!!

下課後ANNA巴著我問考得怎麼樣....成績沒出來我哪知道啊!!跟著ANNA去LYGON STREET吃義大利餐,本來想要去之前去過的MERCADANTE WOODFIRED PIZZERIA,不巧人家休息公休日,只好亂槍打鳥隨便踏進CAFE NOTTURNO,義大利麵很不錯但比薩就不值得一提,我想PIZZA HUT外送比薩可能還比較好吃.....

DSC08565.JPG 

跟ANNA聊了很久,之後又去THE BLOCK ARCADE喝茶,最近我發覺韓國女孩的食量似乎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總說油膩吃不下,想回家吃辛拉麵.....

DSC08566.JPG 

12TH MAY(WED)

MADELEINE終於現身,我實在受不了代課老師的懶散,害我們今天開始趕課,MADELEINE感覺上似乎對代課老師的進度很不滿,所以今天整天MADELEINE完全沒廢話,資料也一篇翻過一篇,練習也一題寫過一題,再來就是我超痛恨的抄筆記練習,每次聽超過二十分鐘的學術文章我到最後都頭腦發脹.....結束時大家都忍不住面面相覷!!甚麼炫耀式消費行為??甚麼PLACEBO EFFECTS??饒了我吧!!看我們班的智利小弟都忍不住瘋癲....

DSC08576.JPG 

下課後跟ANNA還有JINNA去吃東西,路上碰到穿著清涼的辣妹在採訪新聞,看得我們都忍不住發抖...想不透比基尼跟停車費有何關聯??

DSC08578.JPG 

至於餐點實在沒甚麼特點可以多加描述,JINNY買了一盒MAKI、我買了一盒大家要求的沙拉、ANNA買了我想喝的PORTUGUESE CHICKEN SOUP,受不了肚子餓,大家喝咖啡時我跑去買了一個甜麵包來吃,結果ANNA趁四下無人之際買了三杯黑咖啡,又拿了九包糖回來,到底是喝糖水還是喝咖啡??

DSC08588.JPG

DSC08592.JPG 

13TH MAY(THU)MADELEINE把我們報告的草稿發還給大家,看到我被批改得亂七八糟的報告心情忍不住沉重....寫學術性文章時總難免發現自己程度的不足!!針對錯誤改正後再補上缺漏的部分,最終報告得在星期二前繳交,怎麼功課永遠做不完+報告永遠交不完+測驗永遠考不完.....

至於今天的上課內容完全鴨子聽雷!!看來勢必得再多用功一點。

下課後VY沒忘記聚餐,可是FOOTSCRAY實在離學校有點距離,而且同學中有不少人是住在市中心的,為了吃頓飯還搭火車實在有點太大費周章,所以跟VY道別後沒創意地跑去LA PORCHETTA吃飯,要了幾籃麵包+兩份大比薩+兩份大份的義大利麵+一份凱薩沙拉,每次餐點一上桌馬上如狂風掃落葉被瓜分地乾乾淨淨,不過大家都頗有節制沒繼續加點,用餐後就結帳走人。

不小心被他們知道我下禮拜要去紐西蘭,被吩咐得買伴手禮....還指名要蜂蜜跟維他命,明明澳洲的BLACKMORES就很不錯了阿,幹嘛連在澳洲都還堅持要崇洋媚外??

14TH MAY(FRI)今天早上先被不熟悉的文法搞得頭昏眼花後緊接著上場的是....閱讀測驗,文章只有兩篇但問題皆非選擇題,花了不少時間寫答案,最後十分鐘才剛開始讀第二篇文章,連文章都來不及讀完當然第二部分的問題一律空白.....看來我的閱讀能力畢竟沒自己想像得好,不過大家程度都差不多,我要是沒過關大家應該也都得跟著重讀吧.......

第二堂課進行聽力測驗,沒想到原以為的弱點竟安全過關,本來想說這幾天又感冒流鼻涕頭發昏搞砸了測驗也剛好有藉口,看來聽力真的進步不少。今天的聽力測驗約一個半小時,其中花了三十分鐘聽錄音帶同時抄寫重點,等播放結束後再發下考試卷,之後根據筆記回答問題。

回答心理學家將有社會適應問題的兒童區分為哪兩大類,各自的特徵及兒童心理發展的三個階段,為何學校生活有礙於社交能力的發展........

目前的學校規劃課程為完成MODULE A+MODULE B即可取得結業證書,所以班上有許多從MODULE A開始上課的同學會再下週結束他們的課程,ANNA要回韓國度假四個月、TIKKY要回泰國度假五週、VY要回越南度假三個月....等他們回墨爾本時我早就回台灣了,幸好還有JINNY陪我.....

15TH MAY(SAT)今天甚麼事都沒做,賴在床上讀天使遊戲,明明掛記著來周要交的報告,還是裝死當作沒這回事,出門買了肉桂糖餅回家做,誰知竟然失敗....當初真該認真讀讀韓文,糖粉跟麵糊分配不均,剩下三團麵糊,剛好上禮拜去FOOTSCRAY買的甘藷剩一半,微波煮熟後加入白糖攪和成甘薯泥充當內餡,硬是來個創意油炸甘薯糖餅,雖然看到我胡搞瞎搞的旁觀者覺得噁心拒絕試吃,不過看在韓國人把全世界都當韓國的狹隘國際觀,我就原諒他們,畢竟有時候韓國人真的吃得跟豬差不多....我的甘薯糖餅其實很不錯的。

一盒肉桂糖餅粉料包應該可以做出十顆糖餅,但我只順利做出七顆外加三顆甘藷糖餅,其中三顆糖餅被室友吃掉、兩顆甘藷糖餅現在被擺在冷凍庫裡,其他的都入我的肚子,讓我本來想要吃大餐的慾望最後簡簡單單被一包辛拉麵解決。

16TH MAY(SUN)這周末沒出門忘了買豆漿跟水果,我明天的腸胃調整餐被迫暫停一天...還是沒修改報告,擺爛的個性依舊沒改。

定了星期三去紐西蘭的機票,先前沒做功課,今天光忙著訂房、安排交通及機場接機又耗掉一天,同時也很擔心紐西蘭南島天氣太冷....

不能曠課過長,所以實際在紐西蘭停留的時間有限,到底應該停留在基督城還是外加皇后鎮跟LAKE TEKAPU呢??實在拿不定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