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31.JPG

非常討厭破病,更討厭在異地生病的感覺,這無依無靠的感覺真無敵的差,尤其不舒服根本沒體力還是得自己撐著走回家,頭昏眼花肚子餓也得拖著病體找飯吃。

人家說:秋天的天氣像後母的臉,但墨爾本這種早上刮風中午陽光普照下午陰雨綿綿,氣溫升降沒準則的一日四季氣候,根本天天都遭受不良後母荼毒,身體再強健的人也難逃魔爪,整棟房子的人無一倖免...

我不喜歡因為感冒看醫生,在台灣還少把健保卡用在耳鼻喉科上,但不想看跟沒得看有很明顯的差距,我都已經準備好保險資料打算乖乖跑去看醫生,但得等到復活節過完才能輪到我。(為感冒掛急診很可笑但我有認真思考過,最終打退堂鼓的原因是:曾經半夜因腎臟發炎在急診室等候六小時的折磨經驗。)

這場感冒來得不是時候,偏偏在復活節假期前來報到。

所以只好先拿成藥擋一擋,超準時每六小時服用一顆到快把六天份吃完了還不見好轉,就知道這次感冒真不是普通難受,這次回台灣忘了準備感冒藥,外國製的感冒藥藥效較溫和,總希望病人多喝水,最好感冒喝水就會痊癒。

以前少見的發燒跟打噴嚏伴隨眼睛痠澀(眼壓高嗎??)、喉嚨發炎、鼻塞、流鼻涕一起發作。

再加上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沒吃照樣癢的莫名過敏症狀也每天不定期報到。

我現在頭真是痛...........頭痛欲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