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27.JPG

燕麥成分的保養品很適合容易乾癢、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及濕疹患者使用。

醫生也推薦我使用含天然燕麥成分的保養品,所以回台灣時買了艾芙美燕麥異膚佳乳液、燕麥泡沫潔膚凝膠、燕麥潔膚乳。

但皮膚敏感不見改善,只要一刮風臉頰就會紅腫搔癢過敏,潔膚乳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燕麥泡沫潔膚凝膠適合敏感肌膚,所以沐浴時使用沒有發生甚麼問題。

但把艾芙美燕麥異膚佳乳液塗抹在身體特別乾燥起紅疹的部位會有明顯刺痛感,且效果無法持續,得三不五時想到就抹,很麻煩,否則乾癢狀況還是會繼續下去。

房東太太推薦他們家小貝比尿布疹適用的DERMAVEEN ECZEMA OINTMENT給我,一般乳液、乳霜效果對我實在有限,只好派重量級秘密武器上場。

澳洲的VALEANT藥廠參考古時人們用燕麥芯護膚的方法,製成一系列低敏的DERMAVEEN潔護膚產品,具止痕、消炎、保濕及自然地平衡皮膚酸鹼值的作用。

針對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接觸性皮膚炎等肌膚,該品牌有乳液、乳霜及油膏三種產品,依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產品,其實成分差不多只是質地不同,天然燕麥芯精華有止痕功效,配合二甲硅油的滋潤,且不類固醇及任何西藥成分,可為敏感性肌膚提供即時止癢和保濕效用,減低濕疹復發機會。

產品含2%純天然燕麥芯精華、且酸鹼值平衡、適合全身肌膚使用、不含羊毛脂、染料及香精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這幾天老老實實地在起疹子的部位定時塗抹油膏,效果顯著,可以感覺搔癢感不那麼強烈,只是皮膚表皮還是一樣粗糙。

濕疹油膏有兩種尺寸:200克及500克,我還是先買了小瓶的回家試用,售價12.99元。

 產品未經動物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