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72.JPG DSC07273.JPG

小妞回家過年時終於良心發現起早去排隊買蛋捲,誰知店家限定每人只能購買兩包蛋捲!!

我碎碎唸著要吃蛋捲唸到小妞大學都快畢業了,才被我等到!!這種種過程不提也罷。

福義軒蛋捲口感很好,雖然我不太喜歡抹茶口味的蛋捲,但同樣都是一吃就停不了。

奇怪的是全家只有我喜歡吃蛋捲,我得一個人負起消耗蛋捲之責,結果吃蛋捲吃到最後,卻在除夕夜打麻將時降下了今年運勢不彰的預兆:全身嚴重過敏....

沒想到是因為蛋捲所以隔天狂喀的後果是.......又再度在麻將桌上向猴子一樣猛抓癢!!

我怎麼笨到忘了蛋捲主食材是我會容易過敏的"蛋"....尤其我還同時吃了不少布丁、泡芙。

p.s.全家的奶油布丁也不錯吃!!為了集夫人鍾意的"送禮天使",我們家集中火力所有飲料點心都跑到"全家"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