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6568016c.jpg 

極度熱衷於追影集的本壘版先生繼LOST、PRISON BREAK...............還著迷地把慾望城市的全十季看完後,再度引發我對他性向極度的懷疑,最近竟然迷上GOSSIP GIRL!!

是我太男性化還是他太娘??要我把慾望城市全部看完會要我的命的說,他最近竟然在大力推薦GOSSIP GIRL。

為了製造雙方共通話題,我也真的開始看GOSSIP GIRL,但實在有點累,這種誰跟誰都有可能在下一秒搞在一起的戲劇純打發時間就差不多了,本壘版先生怎麼會這麼喜歡呢??

張忠謀夫人說:夫妻利用閱讀書籍後的討論來增進彼此的關係。(私認為情侶也同理可證)

但是跟本壘版相處越久越發現彼此的差異,對不以閱讀為好的本壘版一年可能讀不上十本書,所以這不是個很好的聊天話題。

對影集的喜好也不同。

我們兩個最近對"阿凡達"都很激賞,不過...他大哥認為片商會馬上推出阿凡達二部曲,故事主軸將環繞部落間的戰爭;我則不以為然,所以話題再次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