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71.JPG DSC05272.JPG DSC05277.JPG

本來計畫去東方文華輕鬆享受HighTea,但是幾經掙扎後還是放棄,真把那三層都吞下去我的肚子會漲很久,直接剝奪我享受正宗泰菜的權利,浪費食物又是絕對不能接受的行為,所以.........留待下次再去好了,總得為下次的造訪找點藉口。

所以我改弦易轍選在Siam Paragon裡享受我一個人的下午茶。

這間Mandarin Oriental Shop由東方文華飯店經營,口味應該不會比飯定差多少,因為剛解決午餐不久,就算甜點是進女人的另一個胃裡,再掃完一整桌的午餐後,我真的飽到沒辦法吃太多甜點,只點了一份司康、一份硬要服務生微微加熱的焦糖布丁、捨棄Mariage Freres的茶葉而就卡布奇諾,這樣的份量剛好不會造成腸胃負擔,不過價格不算便宜,比我整桌的中餐還要貴上一點。

厚厚抹上奶油再疊上果醬的司康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