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39.JPG DSC05040.JPG DSC05041.JPG

 DSC05043.JPG難吃的麵包 DSC05044.JPG 點了後被瞬間遭受鄙視眼光的牛奶....那幹嘛賣牛奶!!DSC05045.JPG 泰式酸辣湯DSC05048.JPG

旅行途中,旅店的居住環境乾淨、舒適、交通便利即為上選,當然等到我家財萬貫時也不會吝惜學白鳥麗子囂張地笑灑鈔票天天入住豪華酒店高喊今天不回家。

但迫於現實考量,吃住只能擇一辦理時,韓國俚語說:吃飯的時候連狗都不能打,就知道吃飯這回事有多重要,至少為了"吃"我其他皆可拋,所以這趟泰國行實際定義為"A Gourmet Road Trip Down to Bangkok",因為我除了跑餐廳外什麼景點都沒去!!

這家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在曼谷是極具人氣的餐廳,主因是價格合宜吧....

因為以我那種會以價格來決定批判餐點價值角度的人來說,這家餐廳屬於便宜到我不能太挑剔的範圍(帳單金額低於500銖),慕名而來夾帶好奇心,持平來說,只要能入口我就不會過度機車嫌東嫌西。

難道是因為攻略仍有疏漏,忘了把網路上被大肆討論的餐點逐一紀錄,再來個依樣畫葫蘆,跟著別人點一樣的菜色??

也許是我運氣不好不幸點到不太好吃的餐點,也有可能是當天剛開門做生意廚師心情還不太好??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走錯分店應該走去GreyHound Cafe其他六間分店之一才對??

GreyHound加上位於Siam Paragon號稱旗艦店的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在曼谷共有七間分店,全部都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並不難找,只要你有去血拼很難錯過,基本上都是高朋滿座,看著其他旅人的文章一致讚揚的文章讓我對我的味覺產生強烈質疑........

略過餐點不論,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絕對大有問題,當然我的穿著真的很隨性(我家小妞說是拉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