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61.JPG                             起司貝果+凱隡沙拉+熱可可

DSC05362.JPG等到貝果都冷掉了才做好的熱可可

旅行途中的三餐除了民宿或飯店提供的早餐外,另外兩餐我都在抱持著可能不會再次造訪的心情下盡量最大可能地嘗試當地特色料理,讓食物的美味替我的旅程加分或留下更深的印象。

可是口味是種弔詭的東西,所以有時候我得用些習慣的東西來平衡新味道,像吃完椰漿飯後跑去吃SCONE或MUFFIN。

大致來說,馬來菜很合我胃口,不過餐餐吃真是一種挑戰,所以我都會另外安排點心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