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別篇文章就曾經提過這一家甜甜圈店~~ 相信只要去過明洞的人應該很難忽略它的存在這家甜甜圈店主要賣點是只要妳走到玻璃櫃前,店員就會遞給妳一塊剛出油鍋的熱呼呼甜甜圈!!
 

進門排隊光拿免費的甜甜圈似乎有點厚顏,即便是不太在乎外人眼光的韓國人也有點自覺,我上次在等咖啡的時候,看到某位小姐拿著托盤,托盤上擺了一杯咖啡加上三塊免費招待的甜甜圈,(為什麼三塊都是免費的呢??很簡單,因為該店只要是免費的甜甜圈都會用烘焙紙包起如上圖。)然後一個男生走向她對她揚揚手上另一塊免錢的甜甜圈。
所以,也就是說只付一杯咖啡的錢,還可吃上四塊的甜甜圈~~ 
不過那並不是特例,對於生活在消費頗高的首爾人來說,浪漫是不可以被犧牲的,所以兩個人喝一杯咖啡或者兩個人分享一球冰淇淋都既節省又充滿love.love 

雖然對我而言,這種行為讓我感到羞澀,但這也體現出市民的生活之道~~ 

跟我家阿牛吃過午餐十分鐘內肚子已經撐到快吐的情況下,在去樂天百貨的路上經過了這家店,平常的我無法拒絕dunkin donuts,但在明洞卻每每是很難跟這家店say no,都要經過一番轉折才能繼續昂首闊步當作沒看到。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口味最基本的甜甜圈,也就是只裹上糖漿的甜甜圈(剛好也就是免費甜甜圈),如果能夠臉皮厚一點我就能省下1400韓圜,但是很殘念,我就是做不出再去排一次隊的舉動,只好對皮包日益消瘦負責。
不過萬幸的是:付出的代價往往會直接回饋到我的體重上!!要是直接回饋給馬桶,我可能會痛定思痛不再吃甜甜圈!! 

這家的甜甜圈售價約高於其他甜甜圈店如dunkin donuts四至五成,所以打出大方送的廣告行銷手法,商家似乎也不吃虧,正所謂:砍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因為該商店位於明洞絕佳位置,而明洞剛好是遊客必定朝聖之地,看到那大排長龍的盛況,遊客好奇心作祟,大多會湊上一腳來玩排排樂,尤其是對熱愛排隊的日本人來說,而再排一次再拿一塊免費甜甜圈想法的遊客應該不多,相反地,更多的是買上一盒盒甜甜圈外帶的觀光客,連我家阿牛也堅持要買上一小盒。
連當作下午茶也嫌太早,本來想要喝個咖啡走人,結果阿牛失控買了一小盒,原以為用外帶盒裝是想要當下午的點心,誰知道阿牛當場就要喀完它,怕膩死我,所以把甜膩膩的拿鐵推給不喜歡喝咖啡的阿牛,衝下樓去買美式咖啡來平衡一下很甜很甜的甜甜圈~~
六小塊加上兩塊免費共八塊的甜甜圈對剛吃飽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殘忍的負擔,我真的是一邊吃一邊祈求阿牛,不要再逼我吞下去了,剩下的可以打包帶走體恤一下本壘板工作的辛勞。

甜甜圈在我心上有至高的地位,為什麼會淪為懲罰的工具??

不過這趟旅程全程充當挑夫的阿牛狠心的拒絕我容後品嘗的奢求,開出條件,乖乖吃完我的份或者丟垃圾桶??是誰把你教得這麼浪費的阿??我家本來乖乖的阿牛~~
這一塊甜甜圈索價超過五十元台幣銅板一枚,我再大氣也丟不下去,而且我媽媽有說:浪費食物會有報應的!!

有機會經過明洞的人們啊,去嚐上一塊不用花錢的甜甜圈吧!!只是當心,小心貪小便宜的後果很偷雞不著拾把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