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東大門、明洞,怎麼滿街都是外國人而非韓國人???
你是否也曾跟我有相同的疑問呢?? 不知道我在說甚麼??來一趟明洞吧,讓你不用在日本也能遇到一堆泥哄人。
這個問題,在我們抵達今天目的地--GURO FASHION VALLEY後,有了最終的答覆!!
這裡聚集了好幾棟購物商場,包括MARIO OUTLET、MARIO 2、 W MALL等,號稱只要你肯逛絕對買得你心花開,商品應有盡有,從剛出生的小嬰兒用品到高爾夫球用具,只要你想找絕對找的到...
這個商圈遠大於東大門商圈,因其"GURO FASHION VALLEY"之名,典型就像村落般群聚,以MARIO OUTLET本館來說,該商場即已包含200家不同品牌以上,要是能有恆心的逛完整個商圈,包準你頭腦昏花..
感興趣的話,建議參考該商場網址:http://www.mariooutlet.co.kr/outlet/index.asp(僅韓文) 
另外,相信我,週末下午你能在此遇到最大量的韓國人,也能藉此了解韓國社會流行文化。

雖然此商圈標榜暢貨,但是其實新舊商品參雜,最重要的一點,我一定要說的是:即便非當季商品,售價卻仍不可親,徹底顛覆上一季的商品就便宜的觀念。
整體來說,原先平價的商品,這裡的售價也非常便宜,但原本高價的商品,再便宜也便宜不到哪去!! 但是MLB的網帽,全商品半價出售,因為當天時間有限,出手不及,便被招喚走人...所以近日目標就是積極購入新帽。(買到再補圖)

出遊成員:GEMMA、本壘板、ANDY&YOUNG JOON。
當天吃完午餐便出發,計畫要去明洞幫朋友買一些韓國當地彩妝品及保養品,結果在本壘板放送下,另外兩人知情後,脅迫我們讓他們當跟屁蟲,還重申跟屁蟲也有基本人權,拒絕前往明洞,堅持逛OUTLET,這就是所謂的主隨客便嗎??那我能不能不要太好客??你們是人難道我就是鬼喔!!
他們兩個是我在韓國生活中最大的惡敵,為了展現身為台灣人所具備的禮貌,也擔心被本壘板的朋友覺得我難搞,對於他們不太離譜的要求,我一向盡力去做,譬如:明明一個小時前才剛吃飽,他們打電話來約吃飯,就算已經半夜、肥肚已撐到脹也得赴約,去了說已經飽到快吐了,還是得繼續吞。

我非常不想說,但是韓國人真的是很會強迫他人的民族。 
此外,也聽不大懂甚麼叫做"禮貌性推辭"!!(討厭就在這裡,不幸的是我來自禮儀之邦。)每次跟他們出門就心中一堆OS....

反正,最後還是被搞得只能跟著他們走,上了ANDY的車後,從此陷入惡夢之中,我不能待在密閉車廂內超過一小時,過了那人體極限,我的身體就會開始...非常不舒服,即便事前吞了暈車藥。行前,每個人都拍胸腑掛保證,絕對在一小時之內抵達,結果,屁啦************(髒話臭到被要求消音)他們忘記把週末必定塞車的情形估計進去!! 這就是標準,會讀書的學生永遠搞不懂為甚麼有人不會念書一樣,他們不能體會無法做長程車的人的深刻痛苦。(沿路上我一直變化姿勢,還被以為身上長跳蟲。) 真的是塞車塞到我快翻臉,最離譜的是,明明就在前方,下車用兩條腿走保證不用五分鐘,可是車子就是動不了,我們又不能丟下車子...,建議要去的人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吧。

商圈離首爾市中心稍遠,但萬幸的是,搭地鐵還是到的了。可以搭乘地鐵一號線或七號線前往加山數位園區(Gasan Digital Complex),搭乘地鐵一號線前往者請於一號出口離開,搭成七號線者則請走三號出口,後依著人群前往即可,人多到你不用怕找不到。另外,要注意一點,因為加山數位園區站屬地鐵一號線支線,所以搭一號線者,務必於九老(Guro)站換車。 

心中疑問不斷,為什麼在韓國就是找不到美型款的Levi's牛仔褲,每次都只看到成堆舊褲型,韓國人卻仍如獲至寶的拼命搶,可是在我看來就是沒一件值得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issphobia 的頭像
    blissphobia

    南北緯37度空間遊走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