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KTX上的購物型錄裡看到這類的韓國傳統禮盒,本來興沖沖想要買回台灣當禮物,跑去問車掌卻發現必須事先預訂,再去車站取貨...這樣誰會買啊??一點都不方便!! 

本壘板似乎發現我的不滿情緒,所以就在農曆年前寄來這一大盒的傳統糕點當年節禮物。

之前想買只是讓家人試試,這食物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的說,所以收到包裹時隨手就丟在客廳,因為剛好跟我媽鬧脾氣,也就沒多做解釋反正東西擺個幾天沒動她也懂意思。

結果由我妹出馬問:在客廳那一大塊布料包起來的東西是甚麼??
 我:本壘板寄來的年節禮物。
妹:可以打開嗎?? 
我:放在樓下不就是隨便你們嗎??本來本壘板就是專門寄來給老媽的。
妹:老媽也覺得是要給她的,可是妳沒說,所以不敢動... 
我:可以吃啦,妳去打開吧。 

結果,雖然不是給我的禮物,但身為一家人我還是有分一杯羹的權利啦,所以就試了幾塊,可是,看起來硬的糕點卻軟的黏牙,看起來軟趴趴的又硬的異常,有訓練咀嚼肌的功效!! 我弟吃了一塊就冷笑走開,我妹吃了幾種後告訴我最好吃的是奇異果乾,只有我媽一邊用力咬一邊堅持:哪會啊??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