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0953_10202052967396270_1109233659650974135_n

she1590re.128507_mdshe1590re.128505_md

she1590re.128503_mdshe1590po.137064_md

she1590po.128506_mdshe1590gr.128502_md

she1590gr.128501_mdshe1590ag.140436_md

she1590ex.70853_mdshe1590ex.128498_md

曼谷華欣行總共入住四間飯店,曼谷部份較隨興卻花了不少寶貴時間研究華欣部分的住宿,原先想體驗SIX SENSES SPA而屬意該集團旗下的EVASON HUA HIN,房價包括自助早餐及雙人60分鐘經典按摩每晚含稅約5700元,若非飯店入住的房客60分鐘經典按摩要價1800THB/單人....

為了那個按摩毫不猶豫也應該衝,旅伴也同意我的選擇,最後考量飯店位置一堆有的沒的,再加上《下午茶女王》的推薦,最後捨棄EVASON HUA HIN而就SHERATON HUA HIN SPA & RESORT。

誰知道當初擔心EVASON HUA HIN可能有的缺點,SHERATON HUA HIN都全包了,還比想像更不堪。

前面提過這趟曼谷華欣之旅前後共入住四家飯店,旅程中沒有非常滿意的飯店卻有這家讓Gemma不得不吐苦水的華欣喜來登度假村。

我們在華欣喜來登住了兩晚,負責訂房的我不知道哪根筋秀逗竟然透過不同的訂房系統,還分別以旅伴與我的姓名訂房,所以接待人員一直找不到我們第二晚的訂房記錄,這是自己的錯誤必須承認,但是一開始我們便同時遞給服務人員兩本護照,用兩本護照去搜尋其實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才對,訓練有點不足。

終於順利解決問題,櫃台服務人員說讓我們無須中途換房間直接就兩晚都睡同一間,結果第二晚回飯店時,房卡消磁,櫃檯人員說我們當天早應該退房,所以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去櫃台處理了一下子房卡問題,不是在整我們嗎??(飯店佔地太廣有時候真的非優點...)

因為與旅伴的生活作息不同了,Gemma真的熬夜熬習慣,沒因為出門旅行就提早睡,擔心影響旅伴的睡眠品質,打算半夜在浴室裡使用吹風機,結果飯店浴室內的所有插座都無法順利供電!!

打電話麻煩飯店服務人員處理電源問題,飯店確實也派了技工來試圖搞定麻煩,誰知道他搬來梯子爬上爬下卻怎樣也找不出原因,離譜的是櫃台竟然打電話進我們房間,說:問題無法在當下解決,如果沒有一定要在浴室用吹風機的話請我們忍耐...

我只能說,接電話的旅伴人品太好!!

誰沒事找你麻煩,不需要在浴室用吹風機我們幹嘛要求排除困難??竟然因為供電問題搞了一兩個鐘頭...

當下無法解決困難,也是有很多方法可以突破窘境,例如:安排我們入住隔壁空房,到底甚麼樣的員工訓練會訓練出開口要求房客忍耐使用客房設備的員工??

喜來登飯店並不高檔也不豪奢,我們選擇它不曾期盼它帶給我們甚麼驚艷,只是為了不至於太失望,畢竟連鎖五星級飯店還是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老實說,Gemma抱怨的點,主要是該飯店職員的服務素質及態度,飯店本身倒是還行。(入住期間我們還是受到不少友善的幫助,只是負面印象太難忘。)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唯一值得推薦是他們提供飯店往返華欣鍾塔的接駁車,提前預訂可以節省不少交通費,即便非免費接駁服務,與一開口就是500THB起跳的叫車費用相比,真的是佛心。(要注意的是出車頻率不高)

1400403701583  

飯店大廳太悶熱不通風、迎賓飲料也沒誠意

1400403687385 

2014-05-18 15.58.25.jpg

正午時分不宜遠行,我們養精蓄銳先。  

2014-05-18 16.03.01.jpg

2014-05-18 16.03.30.jpg

1400403683102  

入住飯店一定會找機會泡澡,看來買房子浴缸是必備條件...

2014-05-18 16.04.37.jpg 

2014-05-19 08.13.23.jpg

我們選擇早餐客房服務,Gemma選擇了富含超高纖維質的優格Muesli,旅伴應該吃了泰式雞肉粥吧...

第三天早上吃了甚麼?完全沒印象,當天腦裡只記得要小心打包行李回曼谷。

 2014-05-19 10.10.16.jpg

在曼谷Siam Paragon買的鳳梨牧草汁與超腥的濃縮牧草汁,真不得不佩服能面不改色一口乾掉濃縮牧草汁的旅伴,給妳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