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對台中人來說無論是從桃園或高雄出入國都相當不方便,偏偏台中清泉崗機場就是很兩光....

小妞(gemma妹)來去韓國太多趟,儼然已經變身親友同事眼中的韓國通,不管甚麼鬼問題舉凡與韓國能沾上邊,管他包山包海只要打通電話,姐姐都必須迅速回答,是阿,姐姐存在的價值就是替她解題!!

前幾天小妞查詢阿牛(gemma弟)回台中的班機時間時,無意間掃到往返台中-仁川的班機時刻表,還在上班就迫不及待打電話回家問我有沒聽說過"德威航空"??

我回答說:好像是廉價航空。

小妞問: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台中飛仁川的班機耶....

我回答說:是喔,那很方便阿~~

小妞問:廉價航空要怎麼訂票??

我回答說:我查一下,妳下班再回答妳。

結果我點進德威航空的中文網頁,怎麼找都找不到台中-仁川航線,找韓文版本雖然有找到這條航線,卻不能透過網路訂票,屬於旅行社包機行程,需要透過代理商購票,所以小妞試圖省體力、省時間從台中飛韓國的幻想幻滅....

不過,小妞根本不是能接受廉價航空廉價服務的個性,就算德威航空真從台中直飛仁川,我還真怕她從搭機那一刻起罵到返家一星期後還在抱怨~~

但,韓國年輕人似乎頗喜歡搭乘諸如Scoot、德威航空或Eastar Jet遊台灣,最近因為花樣爺爺風潮帶起的台灣文青小旅行,我陸續看了些韓國部落客的台灣遊記,幾乎都是利用廉價航空,看來韓國人對連價航空的接受度比我們高得多。

記得其中一篇遊記記錄大量台灣飲食,就韓國年輕人而言,對台灣食物的接受度頗高,但說因為鼎泰豐期待過高導致失望也大後又說八方雲集的餃子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食物...就...。

另一位部落客也說台灣水煎包很好吃...

看來以後安排韓國友人遊台灣就餵他們吃鍋貼、水煎包及芒果冰加體驗台式洗髮,然後以大瓶比菲多當飲料就可以了。

YOU

YOU1YOU2  

還有一篇問說,為甚麼韓國沒有加大版的養樂多(多多)??

 

很尷尬很無言的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