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5.JPG

吃完杯子蛋糕小小滿足後搭上電車回CBD,難得今天商家營業時間拉長,讓我還有些時間可以到處閒逛,也來得及跑去銀行辦事,這可是一個禮拜僅此一次的late nite shopping時段,說是"夜間購物"其實也了不起只到八點就會結束營業,可想而知,我跟商店一樣的作息時間(我上課它開門,我下課它關門)怎麼找得到時間購物呢??都只有超市還向我招手。

想到市立圖書館旁的著名咖啡街(DEGRAVES STREET)吃晚餐再回家,結果左顧右盼眼睛亂喵竟然發現:某暗巷裡竟然有間破舊商場,而且多數商家都早結束營業關門大吉,只有一間餐廳還擠滿人。

好奇心真可殺死貓,就隨著人潮往裡走,赫然發現這感覺比台灣自助餐還落魄的飯館竟然提供五十幾種中式餐點,但這桌椅破爛程度讓我拉張椅子坐下去的想法很猶豫,最後好奇心跟理智左右拉扯,誰也不可投降,選擇折衷之道:外帶。

這家餐廳維持生計的方式很簡單明瞭:便宜,異常地便宜......

以雞排飯為例,兩大塊炸雞排加上一份炒飯竟然只要6元澳幣,比我的下午茶還要更平價。

離峰時段等了半個小時才搭上火車,等回到家都已經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後了,就原諒雞排被熱蒸氣悶爛了,雖然打開便當時也多少影響了食欲,但家裡也沒其他儲糧,就吃吧。

首先,這兩塊炸雞排真的份量非常充足,只是炒飯份量對我來說過少。

再來,炒飯味道很甜,難道連炒飯也放味精??

最後,整個飯盒只有幾段青江菜點綴,蔬菜量明顯不足。

我也無意嫌棄啦,畢竟價格真的"俗到脫褲".....對此仍有怨言就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