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3.JPG

DSC00270.JPG DSC00280.JPG DSC00273.JPG

冰箱冷凍櫃裡又被我搜出一條巧克力拿破崙口味的瑞士捲及另一條宇治抹茶紅豆口味的瑞士捲,我印象中夫人除了討厭蜂蜜蛋糕外也不太喜歡瑞士捲,那這兩捲尺寸很迷你的瑞士捲到底哪來的??

原來.....是夫人某天跑去數字便利商店繳費時被舌燦蓮花的超商店員蠱惑勸敗的預購戰果!!

最大值五口之家哪需要兩台耗電的大冰箱,原來都是為了囤這些亂七八糟的零食??

夫人呼天喊地極力辯稱是為了嗜吃甜食的大女兒我,她才會在我確定回台後跑去湊熱鬧預購蛋糕捲(價格也便宜啦),這份心意我感念於心......但我也同樣不太愛瑞士捲的說!!

尤其是有效期限大半年的瑞士捲更是有點怕怕.....但夫人說有效期限長是因為冷凍保存,跟防腐劑沒有必然關係。

因為兩捲蛋糕捲的尺寸真的很迷你,長約12公分左右,所以今天跟夫人兩個人分食(當然老爺也有吃上幾口)。

宇治抹茶紅豆的香氣很足,紅豆內餡與蛋糕體比例適當,紅豆的甜度也拿捏得不錯,算是安全過關的商品。

巧克力拿破崙蛋糕捲內層夾了千層酥,無法以奉送的塑膠刀來切片,酥皮中間夾了奶油,我吃的時候蛋糕已經完全解凍,奶油吃起不舒服滿膩口的,但是夫人吃的是回溫不久的蛋糕捲,她個人覺得奶油沒退冰時口感偏向冰淇淋而不像奶油,所以她挺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