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27.jpg28.jpg29.jpg30.jpg31.jpg  

班上同學聽說今天我要帶小妞逛三清洞,也吵著要同行,所以一行四個人從梨大後門搭上272號公車出發到三清洞街。

閱讀課老師推薦了義大利餐廳,但我希望小妞來韓國多吃韓國料理,所以最後達成共識選擇了烤三層肉,這家烤三層肉餐廳位於斜坡樓梯小巷弄內,我都忘了店名,但餐廳是傳統韓屋改建而成頗具特色。

日本同學跟大陸同學說一人份的烤三層肉要一萬元太貴了,只點了兩人份,但因為四人同行,餐廳不接受我們只點兩人份,所以追加成四人份,但同學們抱怨個沒完。

持平而論,烤三層肉的價格依地區及品質而定,新村跟弘大屬學區,一人份的烤三層肉5000~8000元是一般價格,但三清洞街屬於觀光景點價格提高到一萬元也不算離譜,畢竟我家附近一人份的價格是一萬一千韓元!!

這家餐廳老闆娘雖然態度有點強硬,但是,主要是我們自己白目啦,四人同行的話最少得點三人份是共識喔!!

這家烤三層肉的豬肉事先經過薰烤,所以已經去除了不少油脂,還略帶香氣,我覺得味道不錯,而小妞也很喜歡,也因為這家餐廳讓她發現,原來也有她喜歡的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