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主婦有每天變化菜色的困擾,外食族群有每餐得決定吃甚麼的困擾,我已經吃到『枯腸思竭』變不出甚麼新花樣了.....

一般來說,連我都能端上桌的餐點必定相當簡單,所以絕對不會在餐廳點那些餐點。

今天吃的泡菜炒飯要不是以鐵板盛裝,我也不會點來當晚餐,還好有鐵板的加持下,讓簡單的泡菜炒飯增添了焦香味,味道還不錯,但因為我平常吃的鮪魚泡菜炒飯多出自本壘板大爺之手,所以口味已經固定,現在只有本壘板大爺獨家鮪魚泡菜炒飯才合我胃口。

鮪魚泡菜炒飯的材料真得很簡單,白飯、泡菜、雞蛋、鮪魚罐頭及海苔,最後以醬油、麻油調味再灑上白芝麻就能輕鬆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