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7.JPG DSC00263.JPG  

今天下課馬上衝回家跟本壘板來場難得的午餐約會。

說出想吃辣味料理的要求,所以本壘板領我到一家專賣章魚料理的餐廳,點了一份辣炒章魚,而餐點不包含白飯,所以另外加點了兩份拌飯。

原來辣炒章魚得跟白飯還有黃豆芽、海苔絲一起攪拌再入口,看著本壘板大器地拼命把章魚放進大碗裡,讓我看得心驚膽跳,單吃那個辣炒章魚真不是開玩笑的辣。

 所以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步驟,每次只挖幾勺,吃完再說。

但最後還是......攻頂失敗。

餐廳老闆娘把章魚炒的很好吃,但是我吃到最後連喉嚨都辣得受不了,喝水感覺更辣!!

看著本壘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吃著飯,想著何苦為難自己??

我在不同餐廳吃這道料理的次數數都數不完,但這還是頭一遭慘遭滑鐵盧,絕多數辣炒章魚的調味確實偏辣,但同時也有甜味,也就代表說,這道料理值得品嘗,而誤踩地雷的機率不到5%,而且這家大地雷還在雲西附近,不在台灣遊客活動範圍內,所以請大家放心品嘗"辣炒章魚"。

 

辣到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