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35g.jpg 


Unscented, 24 Hour Pure Moisture is made for sensitive, allergy prone and fragile skin. It is rich with natural soothing actives such as vitamin B5, echium oil (also a highly concentrated source of omega 9, 3 & 6 essential fatty acids) and vitamin E to help soothe, comfort, deeply moisturise and help repair your skin.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低過敏性,輕透且溫和的深入鎮定、滋潤並修復肌膚。

主成份:乳油木果油、洋甘菊精油、維他命B5、維他命E。
因為肌膚在冬天非常敏感且有脫皮現象,所以早就捨棄百貨專櫃品牌改以藥妝品牌應戰,但是我還是太低估台灣與墨爾本兩地氣候的差異性,質地濃稠被我嫌棄到不行的艾芙美營養霜都已經被我拿來抹臉了還是不夠力,滋潤度不夠持久,就算夜晚有加濕器在我床邊呼呼地運作著,睡前還是會感到臉皮很緊繃而不得不再補一層營養霜,營養霜不敵墨爾本會刮臉的冷風.....
去藥局買感冒藥時,藥師注意到我脫皮略紅的臉頰,推薦我使用這款A'KIN24小時保濕霜,他說:這款面霜質地很滋潤,又是針對敏感脆弱膚質開發的保養品應該很適合我目前的膚況。
使用時覺得太油,按摩很久還是無法完全吸收,所以對藥師很嘀咕.....
但房東太太建議我洗完臉後敷上一層保濕霜再沐浴更衣,洗完澡後也順道把臉上殘留的保濕霜用清水洗掉,最後再使用油脂感較不那麼重的營養霜來做基礎保養試試看。
採納房東太太的建言後,陸續幾次下來發現皮膚表層確實保有滋潤度,又不像單用保濕霜後悶悶不舒服的感覺,在墨爾本生活了十幾年的房東太太果然有其生存之道...
寫這篇文章想要介紹A'KIN這個澳洲品牌,結果查資料竟然發現台灣各網路賣場都有賣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既然這樣那就只寫使用心得,其他相關介紹就讓我混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