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98.JPG DSC09501.JPG DSC09496.JPG

結束AMES課程後,又走回老路日夜顛倒地頹廢過生活,前天怕一大早起不了床錯過入學測試硬撐著一整晚沒睡精神恍惚的去考試,墨爾本難得的大太陽也照得我頭發昏,沒甚麼心情等其他朋友們下課再聚餐,滿腦子只想馬上回家倒頭就睡。

走到MELBOURNE CENTRAL時才想隨便買點東西來吃,可是車站裡的餐廳不是麵包店、日本壽司捲就是速食連鎖店,再不然就是中式自助餐店,連續來來去去走了五六趟才下定決心吃KEBAB。

以前住PERTH沒想法不知道吃甚麼時最喜歡在HAY ST.上捲KEBAB加上一盤裝滿生菜、番茄、黃瓜、醃製橄欖、烤雞肉的FETA CHEESE SALAD當一餐,食用頻率之高我都差點想去兼差哩。

可是來墨爾本後對捲餅喜好依舊只是從KEBAB轉移到SOUVLAKI,部分原因可能是鐘乳石餐廳賣的希臘捲分量大上很多剛好適合我,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希臘優格醬。

回歸正傳,反正就是走來走去終於決定吃KEBAB當中餐,點了份雞肉KEBAB後問老闆有甚麼調味醬,老闆洋洋灑灑念了一堆,我隨便挑了甜辣醬後在老闆嚇人眼神逼迫下也點了大蒜醬,還好有妥協否則味道會太甜,大蒜醬淡淡的辣味中和了甜辣醬的甜味。

不過這家KEBAB的分量也太小了吧!!只是鐘乳石餐廳雞肉SOUVLAKI的三分之二大小,一點都沒有飽足感,早知道就走去買希臘捲。

這雞肉KEBAB一捲8.8元,鐘乳石餐廳的外帶SOUVLAKI則只要9.8元(內用價格不同喔),兩者味道都很合我意就是分量上比較讓我不免有點嘀咕嘀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