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70.JPG 

不食嗟來之食??

其嗟也可去,其謝也可食!!

常常可以在火車站拿到免費的新品試吃包,雖然多數是迷你的小包裝,印象最深的是超小包裝內裝不超過十片的洋芋片....這次拿到原裝的燕麥棒,雖然NATURE VALLEY在台灣的售價還OK,在墨爾本這種燕麥棒、巧克力棒通常售價有點莫名其妙的貴!!還是因為我在台灣不常吃這種號稱營養棒的零食??

通常廠商會依照火車站大小派出人數不同的工作人員,一般來說以FLINDERS STATION最常有免費試吃活動,且推廣人員也最多。

而且同一天不會在各火車站都出現,可能連續幾天內在不同的火車站推廣新商品。

雖然常聽說會有人刻意來來去去好多拿幾包,但我不做這種事,因為試吃品份量真的小的誇張,走上十回總計可能也沒一包正品的份量,但這次的蜂蜜燕麥棒我意外的拿了兩次,因為當天我出FLAGSTAFF火車站後只跑到學校印報告,二十分鐘內又走回FLAGSTAFF搭車去MELBOURNE CENTRAL,推廣人員客客氣氣地往我手裡擠,那我就不拿白不拿地夾帶兩條回家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