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5.JPG

上禮拜掉了錢後心裡頗為掙扎,到底是暫時放棄吃點心還是選擇便宜一點的點心代替呢??

最後旺盛的食慾讓我繼續剝削夫人的荷包,不過真的是有積極意識地挑價廉的零食回家。

本來課間休息時間我都會去學校門口LICENSED CAFE來份蛋糕跟熱可可,但前幾天去COLES買了盒四入的巧克力馬芬回家,準備帶到學校當點心。

不知道是否因為氣溫驟降,我明明一大早就喝一杯200毫升優格+200毫升豆漿+2顆奇異果的腸胃調整餐,梳妝後也會吃頓豐盛的早餐,保證飽腹才出門上學去,怎知兩個小時的晨間課程就讓我肚子餓到不行得天天吃點心,然後兩個小時後再吃午餐....

這幾天的點心是一份巧克力馬芬+一根巨無霸香蕉+一杯學校販賣機賣的熱可可,每天有效縮減在零食上的花費約計六元.....預計四十五天後可以買下購物清單中的UGG雪靴。(四十五天後我也快回時值夏令的台灣了)

這超市賣的自有品牌巧克力馬芬味道還可以,當點心我也吃得很高興,真希望當初忽略熱量表繼續吃下去。

早知道不好奇換算單份馬芬熱量,果然好奇心殺死GEMMA貓,一份巧克力馬芬竟然熱量破五百大卡,仔細精算,我的早茶就要八九百卡......難怪我發覺自己最近照鏡子好像透過凹凸鏡看自己,腫得不行。

不知道還可以裝傻,知道還繼續吃下去就對不起良心,換算下來我每十天體重會重一公斤,等到我把UGG贖回家我也換回四點五公斤的肥肉上身。

看來澳洲果真只注重賣相不採健康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