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38.JPG DSC07843.JPG

DSC07839.JPG  

昨天講到想吃烤五花肉但因為價格而望之卻步,突然悲從中來。

人的補償心理是很強烈的,就算吃不起烤五花肉,至少我可以吃其他韓國餐點來平衡平衡吧....

除非是走高級定位的韓國餐廳,其他韓國餐廳多隱身暗巷中,沒有大排長龍的客人,外觀也樸實,但一踏進餐廳卻又別有洞天,暗驚這群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這家餐廳是同學推薦名單之一,韓國人推薦韓國食物應該不致於太難入口,有機會就得做嘗試,為尋覓美食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

點了海鮮煎餅當前菜,再以拌飯當主食就這樣打發晚餐,有沒察覺我的拌飯少了某項很重要的元素:煎荷包蛋,就是少了荷包蛋的焦香味讓整碗拌飯有點走味。

再三跟服務人員確認海鮮煎餅沒有使用雞蛋才放心點來解饞,以我的標準來說,這盤煎餅完全不應該送上桌,根本不酥脆缺乏咬勁,餅皮還含有麵糊,海鮮料少到像海底撈針。

這樣一份海鮮少少麵糊飽飽的海鮮煎餅跟份量很足但牛肉味太強烈的拌飯,讓我飽到天庭蓋,這應該是我在墨爾本吃過最痛苦的一餐吧,喉頭卡得很緊,再努力也塞不下去。

夫人請原諒我放生了半塊煎餅,下次點餐時我會更謹慎度量胃容量,絕對避免糟蹋食物。

其他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下次試試別道菜,可能會有驚奇。

餐廳店名:SEOUL RESTAURANT

電話: 03 9670 8800

店址: 369 LITTLE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