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3.JPG 

樂天LOTTE出品的這款帆船巧克力餅乾繼OREO跟TIMTAM之後成功攻佔GEMMA心中巧克力餅乾類冠軍地位。

在澳洲時每天一包不同口味的TIMTAM讓我無視飆升的體重,天天都過的很愉快,可是跌落天堂的速度太快了,手煞車都還來不及拉就跌回人間,在首爾怎樣就是找不到TIMTAM來餵食寄養的巧克力蠱,我想前幾週的暴走讓本壘板仍記憶猶新。

當時本壘板肩負巧克力尋覓任務,幾乎是把韓國市面上能買的巧克力餅乾都翻出來,試圖安撫我失控的情緒。

試遍了所有找的到的巧克力餅乾後勉強屈就這款BINCH,本來不是太喜歡,但已是最能接受的餅乾了,所以就加減吃...............(因為它不夠甜而且份量超少,小小一盒沒幾口就見底。)

果然人是習慣的動物,呆在首爾的時間越長也意識到自己漸漸習慣這淡淡的甜味,這款BINCH另有金色包裝的全麥巧克力餅乾,兩個一樣好吃,但本壘板寄來台灣的都是紅色這款。

別人是飯後吃水果,我是飯後吃巧克力餅乾,曾經韓國室友跟我說:GEMMA....我想妳根本不用擔心糖尿病的問題嘛,因為你血液組成的基本分子就是糖漿!!!!

大家都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