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54.JPG

DSC_0756.JPG

DSC_0760.JPG

DSC_0770.JPG

 

DSC_0771.JPG

 

DSC_0773.JPG

DSC_0774.JPG

DSC_0766.JPG

DSC_0777.JPG

DSC_0767.JPG

DSC_0779.JPG

近年來不太費腦力計算實際搭機次數,可能連多數專業導遊領隊都望塵莫及,短程飛行機會多、超過12個鐘頭的長途飛行次數也不遑多讓,認真算起來太可怕,目前購物傾向明顯從精品轉往搭機舒適用品,如寬鬆衣物、攜帶型加濕器及記憶型頸枕等飛行救命用品。

托福於信用卡公司提供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服務,有轉機空檔我就往貴賓室裡鑽,不管是沖澡快活、熄燈小睡、抓龍鬆經亦或是簡單覓食,機場貴賓室的存在對我的幫助很大。

其中個人最常利用的當屬仁川機場韓亞航空隸屬的貴賓室,供應的酒水種類算豐富、冷熱食種類不多算有誠意、內部空間裝潢的得頗舒適不像歐洲國家機場貴賓室般陳舊。

而直接吸引我腳步的是一人一室社內按摩椅的獨立休息室,不論是緩解前段飛行僵直的肌肉或是幫助紓壓讓我能在下段航程中有個好眠,這獨立休息室是我的心頭好。

陸續嘗試過仁川機場幾家不同的貴賓休息室,個人推薦這家正好座落樂天免稅品集貨區附近的Asiana Business Lounge.

對了,首爾地鐵站其實也有類似香港快線受理提前托運行李的業務,位於首爾地鐵站地下二樓的“首爾站城市航站樓”是我這種早上得上班晚上得狂奔趕飛機的好朋友,凡搭乘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及濟州航空的乘客,只要購買AREX直達仁川機場的車票(express train)即可辦理行李託運及護照檢查通關手續,之後搭車到仁川機場時直接使用特別的通關窗口,節省跟大家人擠人的寶貴時間,在此同時,我已經卸好妝沖好澡換上輕便衣物準備吃東西填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