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DSC_1424.JPG

已經脫離不合自己口味就嫌棄食物難吃的年紀,也拒絕讓自己在窠臼裡打轉,即便鵝肝肥嫩口感折騰了我這種連生魚片都無法下嚥的人,我還是不免俗的一次又一次勇敢去接觸,在最終決判前多給幾次機會,不就跟認識新男人的相處模式是類似的道理?

忘了是誰的證言,我倒還記得對方那誇張讚嘆的表情,稱這家餐廳的比薩是一絕,據說15年間吸引了大批挑嘴又忠實的巴黎客上門,甚至被列為在巴黎25件像巴黎人應做的事之一(25 ways to do Paris like a local),麻煩飯店前台替我預約了一人餐桌,不知何故店家替我安排了六人長桌,但既然店家願意接待,那門外三五成群待位的客人就乖乖等著吧。

兩位韓國妹妹路過餐廳被門外排隊人潮吸引了目光,餐廳侍者詢問我是否介意共桌,出外人何必為難異鄉人,便欣然同意,飯後還結伴同遊欣賞了鐵塔,我一次次透過不同角度仰望巴黎鐵塔,它真的是從任何角度欣賞都美麗的建築。

undefined

言歸正傳,我點了份鵝肝比薩,基底是鵝肝醬搭配無花果醬、點綴了些魚子醬、煙燻鴨胸切片與紅酒醋,再搭配上酥脆的餅皮,滋味既豐富又有趣,酸酸甜甜又略帶內臟的血腥味與魚子醬的海水味,推薦給鵝肝入門者,但切記此餐點絕對不適合獨享!

也加點了壺日式綠茶,對這種直接送上一壺熱水與茶包的模式,莫名的感到習慣,該拿這份熟悉感怎麼辦⋯⋯

餐廳除了鵝肝比薩外還有多元的菜色,有時候經典之所以是經典都是有原因的,鵝肝比薩不是唯一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ie gras le papacionu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