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5320754679  

羅馬是我們姐弟妹三人約定在義大利會合的城市,在此與我們合流的妹妹擔心自己安排的米其林餐廳提供的餐點份量餓到她,堅持入住附廚房至少能讓她煮食“辛拉麵”當宵夜充飢的羅馬當地公寓,而我們入住的公寓隔壁剛好就有間pompi分店(真的沒有距離的隔壁),我們就養成每天先在pompi用過早餐才出門踏點的習慣,幸好他們餐點及甜點的選擇多,才能讓我們餐餐不重複。

弟弟妹妹對提拉米蘇的熱情令人驚訝,離開羅馬前的最後一個清晨,擔心錯過火車,妹妹甚至趁我們在收拾行李的時候自願跑腿買外帶,這種熱情是否能反映出pompi提拉米蘇的美味?

連我這種對提拉米蘇冷感的人都不禁著迷,尤其難忘草莓提拉米蘇的滋味。

不太記得提拉米蘇有多少種口味,但是店員總問習慣每種口味各來一盒的我們要不要直接搭配綜合口味,而不喜歡口味過於複雜的我們則總是拒絕店員的好意。

 

IMAG1522

IMAG1524

IMAG1527

IMAG1528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